代禱事項(2017年5月14日至5月20日)

  • 教友
    1. 陳弟兄於四月三十日息勞歸主,感謝神讓世伯生命的後期能把握機會接受救恩,現定於五月二十日(本禮拜六)上午十一時在聖母醫院禮堂舉行安息禮拜,隨即移柩往鑽石山火葬場進行火化,求主賜下平安給其家人。
    2. 願主施恩拯救正在威爾斯醫院治療的梁姊妹,使她身體和心靈都得到醫治和釋放,聖靈堅固她走過死蔭的幽谷。
    3. 求主醫治關弟兄,盼望他在廣華醫院得著合適的照顧料理,聖靈又加添他對主耶穌的信心。
    4. 施小姊妹覆診時,指數又升回至80,願主保守看顧及讓她早日退黃,額外加添各人的心力給她充足的照顧料理。
    5. 蘇姊妹日前因小腦萎縮症不穩定,又回威爾斯醫院接受治療,現已轉往沙田醫院療養,求主賜醫生智慧為她作治療。
    6. 文伯伯日前得知患了血管性腦退化而引發輕微中風,現在九龍醫院療養,但因腦退化引致吞嚥能力退化、不肯飲水及進食,求主保守醫治及安排入住合適的護理院。
    7. 王姊妹日前在威爾斯醫院接受左腳踝修補手術,一切暢順感恩,現已回家療養並等候安排到大埔醫院接受物理治療,求主繼續保守醫治。
    8. 劉弟兄日前不適,入威爾斯醫院檢查後初步懷疑患了鼻咽癌,求主保守醫治。
    9. 何弟兄在威爾斯醫院接受了兩次通膽管手術後發現有小腫瘤,現等候看腫瘤專科,求主保守醫治。

 

  • 教會
    1. 願主大大加能賜力給本堂七位參加泰國暑期短宣的青年,使用他們手所作的工蒙祢的悅納。
    2. 求天父保守帶領本堂正在海外進修的青年肢體,使他們知識增長生命被建立,又在回到合一堂的時候和其他弟兄姊妹一起復興。
    3. 求主幫助六月四日眾計劃受洗和轉會的弟兄姊妹重整信仰,立定心志與主同死同埋,也有充足信心與主同復活。使用他們邀請家人好友一同見證天父在他們身上奇妙的作為。
    4. 求主保守堅固本堂工友李弟兄的信心,使他在威爾斯醫院接受合適的放射治療。
    5. 求主加力給五月二十一日之懇親活動,使用籌備委員會之弟兄姊妹、林姊妹的見證、讚美操和福音粵曲組的服侍,又激勵我們向父母傳福音的心志。
    6. 求主加力給李牧師和吳宣教師在籌備七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暑期廣州尋根之旅的各樣準備工作,順利讓弟兄姊妹得著美好的學習經歷。

 

  • 社會及世界
    1. 為香港事務祈禱:
      1. 近日香港有換肝手術需要的病人受到廣泛關注,求主幫助香港市民解開心結能主動在死後捐出器官,改善移植器官不足的情況。
      2. 本地的汽油價格被指是全球最高及較少選擇,但願競爭事務委員會能正視問題,為香港市民減輕經濟負擔。
    2. 近日國內電視節目「人民的名義」揭露官場的貪腐問題,同時又有流亡海外的富商指控官場黑暗內幕。但願國家能早日實現廉潔奉公之政治情況。
    3. 台灣當局未能參與本屆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會議,但願各地政府能拋開政治考慮,顧及保障人類的生命和健康。
    4. 美國總統公開質疑氣候變化的真實性,並在競選時多番承諾,會撤銷環保法規引起各國民眾關注,但願各地政府對地球暖化問題尋獲共識得到解決方案。
    5. 印尼首都前基督徒市長鐘萬學被指控侮辱可蘭經被判囚兩年,懇求天父憐憫祂的子民渡過難關又能得到公平的對待。